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林业局系统党员走进黄河大坝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系统党员走进黄河大坝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三门峡消息  报道员赵珲 耿美娜报道 五月风光无限好,树绿花艳山水娇。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之际, 5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系统党员走进黄河大坝,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传承“大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以创新精神迎难而上,以科学精神求实奋进,以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林业发展的高质量。

当日上午,广大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大坝“清风林”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茂军代表局党组作了《传承“大坝精神”勇于担当作》的致词。滔滔黄河边,峥峥砥柱旁,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们最初的记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在参观大坝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大坝建设情况以及中流砥柱精神,仔细观看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大坝建设视察图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三门峡水利枢纽建设的不平凡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家心系黄河、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崇高风范充满敬仰,对广大工程建设者艰苦奋斗、矢志报国、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赞不绝口。 在参观大坝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湖滨区春季造林现场,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潘晋立副局长关于春季造林示范点绿化建设情况介绍。

    通过“走进黄河大坝,传承创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洗礼。今后要以先辈们为榜样,以时代楷模为标杆,转变作风,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努力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