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常务副省长黄强对林业工作提出期望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

常务副省长黄强对林业工作提出期望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报道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国家重点抽查验收反馈意见的通知》,通报内蒙古、安徽、福建、山东、河南等省(区)国有林场改革国家重点抽查验收情况,我省国有林场改革国家重点抽查验收结果为优。5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作出批示:国家林草局评定河南为优,是对我省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希望省林业局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9年10月-11月,国家林草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家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我省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国家重点抽查验收。联合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尉氏、焦作、禹州等地国有林场现场查看,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讨论,并对60名职工开展满意度测评,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标《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办法》共14大类41个小项验收指标进行打分,最终得出验收结论。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说,原永胜局长对贯彻落实黄强常务副省长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我们将认真总结在国有林场改革中的经验教训,全面提升国有林场建设水平,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