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国绿色时报:驻马店超额完成年度造林任务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

●3月30日,《中国绿色时报》02版发表简讯《驻马店超额完成年度造林任务》。内容如下:

 

  本报讯  河南省驻马店市克服疫情影响,目前已完成造林12.93万亩,为年度任务的143%,完成市县工程森林抚育6.79万亩,占年度任务的42%。全市参加义务植树401.4万人次,各类劳动折合植树1595万株。

 

 驻马店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地处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区,坐拥大别山、伏牛山诸多余脉,有中原盆景嵖岈山、中原漓江薄山湖、全国最大的平原人工湖宿鸭湖湿地。

 

  多年来,驻马店市以退耕还林、山区绿化、平原农田林网建设、通道绿化等林业生态工程为重点,建成了比较完善的林业生态体系和林业产业体系,初步形成了城乡绿化融为一体的人居环境,2018年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