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省林业局专题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局宣传办

省林业局专题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

 

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柴明清摄影报道    2月19日,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 月 17 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和2月18日召开的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会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局党组书记、省林业局局长原永胜主持会议。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永全、王伟,省林业局总工室、办公室、造林处、规资处、退耕中心、产业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综合处、所有者权益处、耕地保护监督处、执法监督局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金山讲话

 

原永胜主持会议

 

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等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并研究讨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专题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是在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效和春耕生产即将全面铺开时期召开的两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两次会议,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并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研究部署。两次会议都突出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分类分批推动企业复产达产,抓好春季田间管理和植树造林等工作。

 

专题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都把造林绿化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生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全省林业系统要坚决把党和人民的信任、期待扛在肩上,全力推动森林河南建设。

 

专题会议分析,植树造林等林业生产活动有较强的季节性。唯其如此,全省林业系统务必全面分析疫情造成的影响,全力排除负面因素,努力变压力为动力,直面困难,勇对挑战,高质量抓好植树造林、廊道绿化等林业中心工作,强化组织动员、规划设计、具体实施、监督检查等各个环节,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造林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林业生态建设答卷。

 

专题会议还就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召开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