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种苗花卉 > 种苗花卉
南阳市开展“南阳市月季大师”评选活动
来源:林木种苗工作站 时间:2017-04-20

南阳“中国月季之乡”。为有效加强对月季专业人才的培育、激励与引导,充分发挥专家型、大师型月季人才在技术、经验、文化、道德等方面的引领与示范带动作用,打响南阳月季品牌,推动南阳月季名城建设,为举办惊艳世界的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奠定基础,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南阳市月季大师”评选活动。


为有效加强对月季专业人才的培育、激励与引导,充分发挥专家型、大师型月季人才在技术、经验、文化、道德等方面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南阳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南阳市月季大师”评选活动。

“南阳市月季大师”面向全市、注重基层。南阳每位月季人只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热爱月季事业,潜心科研生产。(或者月季生产基地面积在300亩以上;从事月季培育工作30年以上;在月季引种、培育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在月季生产和推广的技术研究与开发中有重大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解决了关键性技术难题,具备其中一项)都可参加评选。

“南阳市月季大师”评选时间2107年4月6日—30日,组织程序有:县(区)推荐、专家组初审、媒体宣传、公众投票、审核确认、社会公示、发文表彰。

“南阳市月季大师”纳入市拔尖人才管理。在2017年命名的15名“南阳市月季大师”中,综合排名在前5名的推荐为“河南省月季大师”候选人。此前被中国花会协会月季分会表彰命名为“中国月季大师”的,列入“南阳市月季大师”管理服务范围,享受“南阳市月季大师”的待遇。

“南阳市月季大师”的评选,打响南阳月季品牌,推动南阳月季产业的发展和月季名城建设,为举办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奠定良好基础!


河南省林业局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1-65981763 邮编: 450003
豫ICP备:11030938号 地址: 郑州市纬五路40号 电子邮箱: wangzhan@lyj.he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0000009
郑公备:4101052900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