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河南林业生态省建设提升工程规划(2013-2017年)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200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建设林业生态省的重大决策,省政府批准实施了《河南林业生态省建设规划(2008-2012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规划》提出的生态工程造林面积、森林覆盖率、林业产业总产值等主要目标基本实现,但森林抚育和改造、林业产业发展、支撑体系建设等任务仍然较重,林地利用率和生产力提升空间很大,林业发展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还不相适应,与实现兴林富民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全省林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依据《中原经济区规划(2012-2020年)》、《河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和新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林业的需求,编制本规划。

[正文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