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询问苗木种植面积达到200亩有补助吗?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
详细信息
标题询问苗木种植面积达到200亩有补助吗?
咨询时间2018年5月15日
内容现有种植苗木200多亩。个体经营今年第5年。想问下禹州范坡镇这边有没有补助或扶持政策。苗木种植有国槐和金叶复叶槭。北栾。黄杨,询问看看有没有补助和扶持政策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现阶段我省省级层面针对苗木种植的补贴政策主要是优质苗木培育扶持项目,该项目每年省林业厅印发项目申报指南,该指南中确定有申报条件、补贴的树种、苗木标准、补贴标准等内容(http://oss.henan.gov.cn/sbgt-wztipt/attachment/hnlyt/sitesources/hnslyt/page_pc/xxgk/zfxxgkml/gggs/articled84a268d8b454de1812ffdb36c2f7fa2.html)。该项目由县(区、市)林业主管部门组织申报,省辖市林业主管进行核准,在网上进行公示,并报省级林业主管部门备案,由省级林业主管部门进行验收。建议到当地林业主管部门进行具体情况咨询。 
答复单位
办理时间
2018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