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河南省林业概况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林业厅网站根部门
详细信息
标题河南省林业概况
咨询时间2017-08-28
内容我是中国林科院科信所研究员樊宝敏,因为承担《中国大百科全书林业卷》相关内容编写任务,其中有“河南林业”词条,故想了解河南省林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林业简史、森林资源、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林业改革、资源保护、生态文明等,因为在网站上找不到最新的综合性内容,故写信咨询。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樊宝敏研究员 :
您于2017年8月28日通过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于2017年8月31日收悉。
您申请公开包括河南林业简史、森林资源、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林业改革、资源保护、生态文明等内容的河南省林业基本情况。
经审查,您申请的政府信息不是现有的,需要本行政机关进行汇总。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0〕5号)有关规定(详见背面),本行政机关对 您 此次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行为不承担相应义务。
如对本告知书不满,可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也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感谢关注 河南省林业厅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答复单位河南省林业厅
办理时间
2017-0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