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2017省退耕还林有没有新乡卫辉市贫困大深山中的一万亩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
详细信息
标题2017省退耕还林有没有新乡卫辉市贫困大深山中的一万亩
内容尊敬的省林业厅领导您好;
    我是卫辉市锦源中药材科研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公司在大深山猿喉沟流转建档立卡贫困户梯田67.065亩.并育有朩本油料药食同原花椒树苗一多万珠和育有油料林下中药材2012最具影响力中药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一卫红花种子.也带动了大山沟内十八户脱贫,也成为;新脱指办,[2017]35号认定;带贫新型农业主体.......
    但,公司觉得让大深山致富脱贫太慢.......
    敬问省林业厅领导;2017省新一轮退耕还林中有没有新乡卫辉市大山深处的一万亩......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高玉玪同志:
按照国家有关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的政策规定,我省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是根据国土资源部门提供的耕地基础数据、各县(市、区)退耕需求申报情况确定的。截止目前,我省上报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需求中未列入卫辉市。如有其它问题,可向卫辉市林业局咨询。  
答复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