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2013》与之对应的《经济林补偿标准》找不到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
详细信息
标题《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2013》与之对应的《经济林补偿标准》找不到
内容1.《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2013》与之对应的《经济林补偿标准》是 “豫林经〔2013〕48号” 吗??
2,对于第一个问题的结果:如果是:这个“豫林经〔2013〕48号”,在哪里下载?
3,对于第一个问题的结果:如果不是,那与之对应的文件,在哪里查看下载?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豫林经〔2013〕48号文件请您参考http://oss.henan.gov.cn/sbgt-wztipt/attachment/hnlyt/sitesources/hnslyt/page_pc/xxgk/zfxxgkml/tfwj/articled90180d2d61b4e589f0fda097bda008d.html
答复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