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经济林的认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详细信息
标题经济林的认定
内容我是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浚州区北关村村民,我自家共有耕地三亩二分地,上面共种果树1128棵果树(其中梨树628棵、桃树500棵),梨树都已经挂果七八年了,桃树也都挂果两三年,地里面有自己的水井,平时管理也能跟上,请问像我家的果树是否能够认定为经济林?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您好,“你家所栽种果树(梨树、桃树)是否能够认定为经济林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1、从你所介绍的栽种果树的实际年限来看(梨树已挂果七八年,桃树已挂果三四年),可以视同为经济林。
2、你家共有耕地三亩二分地,上面共种果树1128棵(梨树628棵、桃树500棵),栽种的密度过大,不符合正常经济林栽种密度和管理模式,严格讲不属于正常经济林果园类型。
答复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