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答复

租地种植果园有什么补贴吗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17-02-21 来源:
详细信息
标题租地种植果园有什么补贴吗
内容老师您好,我们在鹿邑县租地200亩,种植果树,听说有补贴,但是不知道具体的补贴标准,和申请的流程,麻烦告知,谢谢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孙社敏同志:
关于您在鹿邑县租地种植果园有什么补贴的情况收悉。经与其本人联系,其在鹿邑县租地200亩,用于种植核桃、板栗和开心果,属于干果类经济林。河南省经济林和林木种苗工作站会同省林业厅造林绿化管理处了解情况,您所种植的果园应由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向县市林业主管部门逐级上报并进行作业设计,然后报省林业厅造林绿化管理处进行作业设计审批,最后纳入省级或国家级造林补助范围经验收合格后,按照标准应享受400元/亩的一次性造林补助。到目前,林业部门对于租地种植果园没有其他方面的补贴。
答复单位
  河南省经济林和林木种苗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